01.png

02.png

嗯...他們 是兄妹唷!!名字還沒正式取٩(ˊᗜˋ*)و (乾)

兒子是我一邊想著某BL漫畫(我才不會說是甚麼探索者的劉飛龍)捏出來的...

話說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覺得懷念...

以前在這裡發的文好屁啊,我羞恥到全部刪光惹(´-ι_-`)

前幾天決定開始玩模4還擔心小人素材會不會很少((以為模4沒什麼人玩

開始找素材後發現...神人等級的玩家更多了阿

真的超謝謝各位大大的資源與教學,

想當年玩TS3的時候...我笨得跟甚麼一樣(你自己的問題)

連POSE盒子都一直無法裝成功##

幸好現在年紀比較大,理解能力好像好一些了..(錯覺?

而且模4跑起來真得比模3順好多,我用筆電玩都快感動死TAT

雖然很順但 模4的小人不能在沙發上調情這點我有點難過(????)

沙發是很好調情的地方欸官方為甚麼要改掉!!!!(莫名的堅持)

 

2/5新增:

04

05

06

我發現...不管是TS3還是TS4,我都莫名很喜歡捏出灰髮黑肉的男生XDDD 覺得很帥(?)

灰色頭髮的男生名字叫做,粉色頭髮的是萊拉,他們的角色設定是特務夫妻

第三張的金髮小美女是萊拉的妹妹,蘿拉(一整個女神氣場超強大XDD

可是這種女人要小心,雖然有著薔薇般的美麗外表 但太靠近可是會刺人的唷><

不過她的本質還是很善良的拉(意義不明)

 

每次玩這遊戲都覺得時間超不夠用,

要抓素材查教學...又要找好角度截圖+後製 (不然原檔好可怕)

弄一下而已半天就過去了嗚嗚嗚,雖然這樣 但這遊戲還是很吸引人玩XDD

 

等我有空再來修改文章 補充更多內容╮( ̄▽ ̄)╭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.mi 的頭像
R.mi

【 R.mi 的 模擬世界 】

R.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佳芸
  • 哇哇
    你的兒子女兒都好帥好美哦
    其實照BL漫畫捏小人感覺挺不錯(不是我在說啥)
    根本是完全還不會捏小人哈哈
    等你補充文字
  • 佳芸
  • 哇哇
    你的兒子女兒都好帥好美哦
    其實照BL漫畫捏小人感覺挺不錯(不是我在說啥)
    根本是完全還不會捏小人哈哈
    等你補充文字